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
1260 0 指数今天涨了4个点,看它今天涨多少 李Victor 07-27 16:32
2025 2 此鸡今天会好,经理估计加满了看好票了,等你下来玩, 我爱想当然 07-27 08:33
1619 1 这基不行了,今天清仓。 股友66L032f177 07-26 13:22
1700 1 前天早上卖掉了今天还在亏钱请问一个基金星期一早上卖 叶小鹏1 07-26 13:20
989 0 这鸡有毒吧我才买了100块钱卖了只有一元今天居然扣我1 叶小鹏1 07-26 04:33
786 0 太垃圾了 kalxln 07-24 13:51
1208 0 这个基和191631那个好? 股友QmyGxE 07-22 19:20
1209 0 各位,此基和161613哪个好? 股友QmyGxE 07-22 19:18
2468 1 这还是人工智能吗? 股友78Q99268i5 07-22 16:53
2616 1 科大迅飞丢的怪可惜! 股友7F2700R105 07-22 12:59
108147 20 谁会成为人工智能概念的领头羊? 股友03C3w57511 07-21 23:22
7726 0 公告 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7 基金资讯 07-21 22:40
1170 0 今天有没有一个点? 不朝不闻 07-21 18:30
1230 0 这个基金的投资组合怎么还不更新? 成功源于专注 07-20 22:22
961 0 还要再涨几把才持平啊! 股友JG8Sus3520 07-20 21:19
982 0 俺还是负数,都拿了一个月了 股友p25822m981 07-20 20:56
974 0 妈滴才涨这么点 kalxln 07-20 15:24
1011 0 好多重仓都涨那么多他妈的才这么点估值。跌一点点都估 kalxln 07-20 09:07
892 0 今天给力, 股友ePIJzj 07-19 23:22
894 0 靠,大涨这估值才二个多点? 股友3T3Z059281 07-19 16:05
1097 0 今天估值要是木有4个点那就坑爹了 kalxln 07-19 15:00
777 0 估值等下又少的可怜 kalxln 07-19 14:58
818 0 靠才涨这么点 kalxln 07-19 14:56
672 0 发威! 股友JG8Sus3520 07-19 14:30
642 0 这是真的吗?我很想相信! 股友JG8Sus3520 07-19 14:29
645 0 他妈滴这个基金太垃圾了。 kalxln 07-19 11:03
603 0 要发威了! 股友p25822m981 07-19 10:30
1088 1 这够咋中估值,我都不敢信了!尼玛,诚信在哪? 股友ch6ugI 07-19 10:01
696 0 瘟鸡,杀 股友ePIJzj 07-18 22:26
890 0 只想看看估值和实际差好多。 成功源于专注 07-18 13:32
42680 0 基头加油! 三宝82833 07-18 13:27
663 0 经理你可以滚了 kalxln 07-18 11:27
611 0 太垃圾了经理也很垃圾 kalxln 07-18 11:13
900 0 调成啥垃圾股了?近期很差! 股友7F2700R105 07-17 22:22
699 0 跌的这么多???持仓的股票可没怎么跌啊!谁能解释一 静待花开666666 07-17 22:10
920 0 赎回吧,这个鸡就是个坑爹的货。在看看隔壁的华安,mm 成功源于专注 07-17 21:50
860 0 差这么多,垃圾。 股友lC96376398 07-17 21:35
796 0 这估值真准。 成功源于专注 07-17 21:26
844 0 跌2.83太不靠谱 罗东方 07-17 21:04
590 0 他妈的太垃圾了 kalxln 07-17 21:03
688 0 他妈的天天跌哪里敢加哦 kalxln 07-17 14:51
661 0 今天有加仓的没 股友Ofi5aL4505 07-17 14:33
743 0 这是洗盘吗???汗水大颗大颗滴。 成功源于专注 07-17 13:15
1082 0 创业板的票拖后腿。 股友lC96376398 07-14 22:50
754 0 涨了,意外呀 股友NSXgAB0752 07-14 21:14
971 0 同志们守住了,主力在搞事情。 成功源于专注 07-14 21:11
687 0 6连跌了,这鸡搞不赢富国低碳了。看似要反弹天天微跌 成功源于专注 07-14 18:06
753 0 太垃圾了,经理也垃圾 kalxln 07-14 10:02
1349 1 那位告知下这基今天能否买入? 股友QmyGxE 07-13 22:18
1003 1 难怪别人说这个鸡金公司都是垃圾 kalxln 07-13 22:15
633 0 麻痹滴!都在涨它跌那么多?垃圾垃圾 kalxln 07-13 20:43
976 0 越来越垃圾了 kalxln 07-13 14:26
1097 1 最近这鸡不行,跌比估值多,涨比估值少,估值小涨结果 股友1808936KO2 07-13 14:24
761 1 垃圾 kalxln 07-13 14:23
791 0 不知道怎么算的,昨天跌0.021我持有7743股左右确跌了2 罗东方 07-11 20:51
970 0 这个鸡怎么搞起的 成功源于专注 07-11 20:35
721 0 卧槽怎么会这样 kalxln 07-11 20:20
912 0 妈滴乱给滴 kalxln 07-10 22:24
1198 1 远离此此基,胡报净值, 股友WmbJU10788 07-10 22:10
873 1 绿的不多,报的可不小,这是烂基,前海没有好基,下费 股友WmbJU10788 07-10 22:09
1175 1 反正买的不多,是试水,此基经不起考验,是烂基,你报 股友WmbJU10788 07-10 22:07
704 0 胡扯,涨的少,跌的多 罗东方 07-10 22:03
952 0 才跌0.87怎么会是掉1.51那么多 kalxln 07-10 21:56
1143 1 这基2点半跳水什么原因? 成功源于专注 07-10 21:42
753 0 规模小的基不能买, 股友WmbJU10788 07-07 22:10
796 0 现在都不出来不会又直接给绿了吧! kalxln 07-06 20:52
1020 0 这都涨不上去 kalxln 07-06 10:55
1197 0 才涨那么点,重仓股全是大涨! 股友7F2700R105 07-06 09:13
767 0 好基!经理加油! 三宝82833 07-05 21:36
768 0 你想怎么报?看把你难的,99%的都报出了,唯有你没报 股友WmbJU10788 07-05 20:55
1174 0 这基金是持有人工智能制造过程公司的,不要按终端分类 股友LGRk9a 07-05 11:08
2327 1 后悔买了这基,前海基金买不成,费率贵,偷吃力害,全 股友WmbJU10788 07-05 08:57
861 0 要想基金规模大,必须吧里对你有好的评论,并且一片信 股友WmbJU10788 07-05 08:20
1069 0 你妹啊,估值估的像屎一样 股友QgyoYH 07-05 00:48
1010 0 什么情况,持仓绿一片,涨0.4。大换血么 股友66L032f177 07-04 21:36
792 0 乱了 kalxln 07-04 21:11
1024 0 今天没有解放军啦? 三宝82833 07-04 13:14
2235 1 我只想知道为什么基金名字叫人工智能,而所持股票大部 股友u7APHf 07-04 11:12
659 0 卧槽这么垃圾 kalxln 07-03 22:06
1051 0 大盘涨你他妈的掉那么多。 kalxln 07-03 22:06
共有帖子数14075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